缘·忆

【双叶】醉

  年上还是年下我也不知道,我在两个立场之间反复跳跃。ooc。如有雷同我抄他的(以前双叶文看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过,但灵感来自于微博绿叶会开花。)事情发生在叶修最后刚退役那里。电视剧全职高手。

  叶修刚从兴欣门口出来就看到穿着黑色西装靠在黑色宾利望着门口发呆的叶秋。

   “想什么呢?”叶秋一回神就看到一个放大的脸在眼前,吓得往后一缩。

叶修顿时绷不住笑了出来,“你怎么还是这么容易被吓到?”

    叶秋恼火“幼稚。”叶秋转身走到另一边拉开车门坐进去“你等会换个衣服,有个宴会,没推掉,你必须得参加,等会你去露个面就行,剩下的我来应付。”

……“你做什么?”叶秋抬手挡住伸过来要在他头上作乱的手。

   “辛苦你了。”叶修也不坚持,把手收回去坐好,看着叶秋笑。

叶秋僵了一路。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修少吧?我是唐家唐安,唐柔是我表姐,听说姐姐是您的弟子呢,比赛还得到了冠军,我敬您一杯。”

    叶修觉得自己与这个屋子里的一切格格不入,站在边缘的位置看叶秋一个一个将过来跟他搭话劝酒的人拦走,心里很不是滋味。正在发愣,一杯酒递到面前,刚想去接一只手从旁先他一步接过了酒杯。

   “我哥酒量不行,我替他喝。”说完一杯酒就见了底,还亮了亮杯底。

   “秋少就是爽快,小弟佩服。”说罢那人也仰头将酒一饮而尽。

   “我们还有事情先走了,麻烦安少告知其他人一声。”

   “哎?好,秋少和修少要是有事那就下次再聊,我送二少出去。”

   “不用了,请留步吧。那边有人找你。”



   “修少,这边是秋少的房间。”

   “好的,你去忙吧。”

    叶修拉着一言不发的叶秋走进屋,关上门的一刹那猛然被身后一股大力拉走躺在了床上,叶秋撑着胳膊俯视叶修。一路叶秋异常安静乖巧,回到房间突然闹这么一出叶修有点不知所措。

   “秋啊……你喝醉了,躺下休息啊,乖啊。”叶修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叶秋,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叶秋喝醉的时候。

    叶秋抓住叶修伸过来想要摸他的脸还是头发的手,愣了好一会,一下将叶修的手按在床上。

   “哥……你为什么……为什么,十年都不回来看看我……”

   “哥……你和那些人关系那么好,如果不是因为你用我的名字,你是不是早就会忘了我……”

   “哥……你每次都是关心小点,你从来都不关心我,你都不关心我过得怎样,我在你心里真的就没有位置么……”

   “哥……”

    叶修看着叶秋轻声的呢喃,想伸手摸摸他,双手却被叶秋压住动弹不得,又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他,难道还能说他隔一段时间就会去看他一次,只是从来没让他发现?告诉叶秋除了荣耀,他一直都有在关注叶氏的一举一动,暗中提醒可能出现的疏漏之处?告诉叶秋他其实并不是那么关心小点,其实只是想找个借口还身份证,聊聊天,见个面?还是想知道小点消息的,毕竟,

叶秋一直在说话,说了好久,突然叹息一声。

“哥……”

“嗯?”

“我喜欢你……”

“哥也喜欢你呀,笨蛋弟弟。”

    叶修知道这时的叶秋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但还是柔声安慰着,但下一秒叶修就彻底呆住了。叶秋吻住了他的唇,轻柔地舔着他的嘴唇,又熟练地趁着他发呆,在口中作乱。

    叶修被叶秋吻住的时候就懵了,给了叶秋可乘之机。反应过来想反抗一下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主动权,身体被叶秋压住无法动弹,从未与人接过吻更是让他逐渐失去呼吸,可不知为何,心中却没有一丝慌乱,闪过脑中的却只是叶秋,还在上学清纯的叶秋,没睡醒迷糊的叶秋,暴躁跳脚的叶秋,被事情烦扰紧锁眉头的叶秋,刚谈判完假装风轻云淡实际上已经很累了的叶秋……

    等叶修再度回神,不知叶秋何时已经放过了他,只是静静盯着他。酒醉眼神不太清明,眼眶红红的,让叶修一阵心疼,仿佛刚才被欺负的不是他自己而是叶秋。

   “秋……唔……”叶秋精准地制住了叶修的喉结,叶修声音被迫掐断。叶秋在他喉结处轻轻舔咬,又在他颈边嗅嗅,轻轻吐气,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脖颈上,激得叶修浑身紧绷,大气也不敢出。

“哥……”

……?

“我等了你十年……别再走了……留下来吧……哥——留下来吧……我好想你……”

    叶修又等了等,发现叶秋似乎睡着了,伏在他身上不在动了,他从叶秋身下挣脱出来,给叶秋换好衣服盖好被子。轻轻摸了摸叶秋的脸,叶秋那一番折腾已经凌乱的头发,低下头轻轻吻上那微微张开的嘴。

傻弟弟……辛苦你了,我回来了,不会再离开了……

……

……

……

我也喜欢你啊……

……

……

我的傻弟弟……

……

……

评论(8)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