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忆

【羽破】【片羽×轩辕破】只是因为你

对不起打扰大家了!
灵感来源于安利太太,我要过授权了的!安利太太同意了的!
只是个动作片段练习,先开个坑,既然开了应该能填。。。吧?
片羽四分钟看了,轩辕破就看了一点点,所以性格啥的再说,等我有时间把轩辕破的戏份完整看一遍的再想想结尾。
大概是个跟安利太太的文完全没有关系的一个小片段,前面受安利太太启发所以算我抄安利太太的思路。虽然太太只是同意我写动作片段练习。。。【捂脸遁】
我发现我怎么这么喜欢改剧情呢真是的。反正这次也是改剧情然后把片羽加进去。
最不会写打戏了,我一点点磨吧。
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拉郎了。。。想添砖加瓦。。。

        片羽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凭他人族皇储的身份,美女要多少有多少,更不要说自己到现在还是单身,所有认识的人都在推荐对象,可谓世间美女任我挑选。可是。片羽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疯,竟然喜欢上一只小熊妖,还是个男的。这件事还是与那个小熊妖分别之后几个月后才意识到的事情。
        自从上次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救了奄奄一息的他甚至还照顾他到伤好后,片羽觉得心中就有了一种,不一样的情感出现。隐秘地询问过很多人以后片羽终于明白了这到底是个什么感情,当然每次问都会被问是不是看上哪个姑娘了,好在他机智绕过了所有的关于这个的问题。片羽都不知道怎么说让自己动心的是个男子,自己明明不好男风,为什么偏偏对这个名叫轩辕破的男性熊妖动心。
        片羽偷偷溜出来跟踪观察这个名叫轩辕破的熊妖很久了。所以,这次在茶舍遇见并不是意外。好在以报答救命之恩为由让他收下这个感应玉佩,让他需要自己帮忙时使用并没有让他察觉到自己对他的特殊感情。但是。。。他的同伴,妖族公主,似乎察觉出了什么端倪,不太好应付。这一点让片羽微微有些头疼。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