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忆

【耀瞳】生日快乐

实际上是一篇生贺。11.2季肖冰,大爷生贺。

(实际上不想写的)(然而 @国际友鸭奶糕闺蜜团团长 这个人居然管我要贺文!我!??群里那么多大佬居然还记得我!我太感动了,然后。。。就冲动答应了贺文。。。)

最初梗源 @国际友鸭奶糕闺蜜团团长 然后我又想到好多,然后在群里问展耀太会玩是不是很ooc然后。。。 @清明雨  这位同学说了一些非常有道理的话,然后我就非常放心地让展耀非常会玩了。。。

然后。写耀瞳的小号←这位太太说11.2要搞大事。11.2放24辆车,每隔一小时放一辆(一部分冰宇一部分耀瞳),然后我就怂了,然后我就提前放了。

 

看到这的同好们还有木有未加群的呀,QQ耀瞳群,名字叫:S.C.I.耀瞳的恶魔之子们,群号是:819211861。一起玩呀,一起讨论,大部分太太都在群里的呦~可以在群里获得太太们更文或者脑洞资讯,也可以在群里催更呀~

 

——好了,以上废话完毕,以下是贺文——

 

【耀瞳】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备用图

 

接上,你猜是什么呀~(好吧这个问题答案显而易见,就是皮一下)

 

你猜这是什么

 

你猜的备用图

 

评论(22)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